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配债怎么操作?

2020-05-28 09:24:11 炒股

  【编者按】 偶然候证券账户里会表现投资者有某某公司的配债,这里的债是指可转债,可转债是指可以转换成股票的债券,其具有股票和债券的两重属性,既可以像股票一样在二级市场中生意业务,也能够持有到期兑换本息,那末配债要怎样操纵呢?一路来看看吧。

  配债怎样操纵?

  证券账户表现配债,假如以为后期走势比力好的话,可以直接举行申购,假如你不实行这个操纵,在可转债上市前一生意业务日账户的配债权益会消逝。配债只要账户内资金富足便可以乐成买进,不必要命运成身分。

  配债是上市公司在公然生意业务市场中刊行债券的融资举动,配债的债一样平常是可转债,上市公司会优先向股东配售可转债,假如投资者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便可以得到购置该上市公司可转债的优先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