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什么是上升通道?

2020-05-28 09:24:09 炒股

  【编者按】 什么是上升通道?上升通道是由二条平行的上升轨道线构成,大市呈上升走势,只是上升和下跌的幅度范围于平行线所夹的通道之间。

  在低位买进的头寸可以在汇价靠近或达到上侧轨道线时赢利平盘;高位沽售的头寸可以在汇价回落至下侧平行线或靠近下侧平行线时买回平仓。以图形为参考,可以延伸赢利的时候,扩大利润。一旦汇价冲破任何一条平行线,汇价就会继承朝冲破的偏向进展。在上升通道中,假如汇价冲破上升轨道线,投资者可以追加购置;冲破下侧轨道线即撑持线可以追加沽售。市场在通道汇价的往返牢固时代积贮了很大的气力,一旦冲破通道的范围,就会向新的偏向急剧进展。把握这一纪律,生意业务偏向对的可以持仓,扩大利润;生意业务偏向错的,应当应机立断,斩仓重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