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美股的资本利得税多少?

2020-06-17 11:54:29 操盘

  【编者按】 美股的资源利得税几多?美国资源利得税税率炒股也是要交税的,海内必要交纳印花税,同时对股票分红收取所得税。美股的话,必要缴纳资源利得税,资源利得税是指对资源商品出售时所得到资产增值所征收的一种税。

  差别的投资限期,差别的地域投资美股,资源利得税是差别的,详细以下:

  【1】投资限期:持股一年以下的资源利得税是20%,持股一年以上为15%。可是可以用吃亏金额抵扣资源利得税。

  【2】差别地域:为了鼓舞国际投资者投资美股,美国不合错误外洋投资者收取资源利得税,只对其海内的投资者收取资源利得税。可是外国投资者必要被扣除分红金额的10%作为税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