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止损的方法有哪些?止损的方法

2020-07-18 10:49:06 热点

【编者按】 止损的方法有哪些?止损的方法,不管处于止损哪个位置哪个趋势.不骨是在止损登山线上还是在止损任山线下买人的玲码,如果止损买人后股价没有上涨.则在买人价或者在登山线之下亏损3%时,坚决止损卖出。尤其在震荡市或熊市中.更要严格执行这个止报方法。如果投资者发现交易信号止扣幅度大时.就必须削减幅度,甚至更换止损信号幅度小的人场交易.总之这个幅度必须是可以接受的合理亏拟。

当止损股价击破头肩顶、M头、多贡顶、圆弧顶等头部形态的颈线位,止损成形成一阴包三阳的断头侧刀等见顶的K线并得到确立后.应坚决止扣离场。如果止损股价跌破关键点位,如石服烯柱最低点、前一根K线最低价、前期谷底点等.应坚决止描离场。

按照止损一线操盘术中五大买点之一的买点买人股票后,如果股价没有按照预期上涨,若干天后收盘价只耍跌破任何一条登山线.卖止损因为跌破登山线意味粉一个上涨攻击波段行情结束。在止损实际交易过程中.可把中心线、攻击线、防守线设定为短、中、长周期的止损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