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解套方法有哪些?股票解套小技巧

2020-07-24 16:18:39 炒股

【编者按】 我们在炒股的时候,有时候也会遇到股票被套牢的情况,如果是没碰到过这种情况都不知道怎么解决,下面就给大家说一说股市中常用的解套方法。

股市中常用的解套方法主要有四种:

一是果断斩仓不要恋战,这个方法极大的考验持股人的魄力与勇气,不论接下来走势会如何变动都不要去推测,直接全部抛出,避免亏损的持续增大。

二是精心选择完成换股,将盘面中走势较好的股票与手中下跌明显的股票进行调换,这需要对大盘中涨势良好的股票有较为全面的了解与预判,尽可能保证更换的股票能带来收益实现翻盘。

三是借助波段操作完成解套,这个需要具备短线操作的技巧和熟练掌握操作工具的运用

四是运用盘中的T+0,这个比波段操作的难度更大,技术不好的慎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