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黑马股的K线有什么特征?黑马股k线的四大特征

2020-07-24 16:18:41 炒股

【编者按】 黑马股的K线有什么特征?

1、股价上涨可成交量却正逐步递减

此种现象的出现与一般的价涨量增的股价运行的规律并不相同,主力由于多数的筹码从而锁定了中线黑马,这才导致了盘中的筹码出现不断稀少的状况,此刻只有要很少的成交量就能够把股价推到极高的地步,且股价推的越高其成交量就会越小,我们可在均价线上看到其在不断的上涨而均量线却在不断的下行的局面。

2、阴线量小,阳线量大,阳多阴少。

中线黑马的k线图与一般的股票不同,其上阳线的股票成交量数倍于阴线的成交量,且格外的醒目。提示该股买入意愿强烈而卖压极轻——供不应求股价即将上涨。

3、中线黑马的均线特征

采用十日均线,20日均线,30日均线的系统来看,在中线黑马拉升的前夕会出现一条较为平滑的轨道,此过程中股价很少会出现跌破20日均线的情况,因此我们称之为黑马跑道,其特征显而易见。

4、高位地量——中线黑马最佳的介入点

在庄家吸筹完成以及股票洗盘之后,主力的控盘动作基本已经拉升到了临界点,此过程主力一般都会测试盘中的卖压的大小(停止行动的前提下)。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一般会形成较高位置的底量成交。在确认中线确定潜伏在黑马后一般可以在高位底量的后市选择介入,捕捉次日展开的拉升行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