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强势是什么意思?强势股的特征

2020-10-30 10:50:08 炒股

【编者按】 绝大多数人到炒股票的情况下都是会把专注力放到黑马股上,尤其是销售市场调节或是发展趋势走低的情况下,挑选一只黑马股毫无疑问是一件幸运的事儿。但是买黑马股必须有一定炒股经历。

个股强悍代表什么意思?

个股强悍就是指这些即便 在市场萎缩时仍在增涨的个股,也就是别名的逆势上涨个股。当销售市场刚开始反跳时,它的反映会迅速,速率和能量也会更高。强悍个股的出現有很多缘故,一些是主要支撑点的結果,而一些个股从技术上早已调节及时,一些是遭受重特大重大消息的刺激性,吸引住了很多资产进到销售市场,因此 盘里个股的行情十分强悍。

一般用股票价格和平均价的关联来粗略地分辨一只股票在盘里是不是强悍,当股票价格能平稳立在平均价以上,就表明该股是强悍个股;反过来,股票价格一直小于均价,它是劣势的代表。

了解强悍代表什么意思的以后大家讨论一下黑马股的特点:

1.黑马股通常会在短期内股票大盘好转的情况下暴涨,乃至短期内暴涨。短时间出現是股票涨停的个股则是黑马股

2.黑马股的交易量能够忽然变大。与早期对比,交易量更为显著。趋向于匀称增涨的a股大盘更高,持续几日出現大量乃至暴力行为股。增益值通常不容易不断好长时间,一般全是短暂性的。

3.黑马股短时间不容易提升5日均线。一旦销售市场出現深层回调函数,该类个股不容易跌穿10日均线。它是她们线上上的技术性特性

4.黑马股增涨一段时间后,假如有一定的调节,其下挫力度不容易超出以前增涨带高宽比的一半。一般全是回调函数到升高带高宽比的1/3。并且,在这个全过程中,波动,一般不采用大阳线打版的方式,但横波动的方法大多数是。除此之外,即便 股票短线,出現深层下挫,它也会在短期内内下降。整体而言還是维持箱体震荡运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