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st带星什么意思?股票st带星的含义

2020-10-31 09:00:49 炒股

【编者按】 股票st带星啥意思??

ST 是英语 Special Teal 的简称,是对情况出现异常的个股执行尤其解决的标示。情况出现异常就是指经营情况出现异常或别的情况出现异常。“尤其解决”包含日涨跌幅限制维5%;中期报告务必历经财务审计;市场行情显示信息有特别提醒。

*ST 是对个股执行尤其股票退市警示解决的标示。这种类型的股票在最后一个年报期内要是没有更改出现异常情况就需要股票退市。

个股通称中的A是深市初期为了更好地差别同一企业的A股与B股,就在企业通称后加A或B便于于差别。但并不是标着A的就一定有B股,如000001深发展A就沒有B股。沪股全部的个股及之后的深市股票都已不有带A的个股。

*ST---公司经营持续三年亏本,股票退市预警信息。

ST----公司经营持续二年亏本,尤其解决。

S*ST--公司经营持续三年亏本,股票退市预警信息 都还没进行股改。

SST---公司经营持续二年亏本,尤其解决 都还没进行股改。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