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宁国电南思怎么样 国电南思系统控制有限公司

2021-05-07 22:10:45 热点

南京国电南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国电南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国电南思系统控制有限公司,依托于国家电网国网深圳能源发展集团的支持,依托于国家电力事业的蓬勃发展公司,业已发展成为集团化运营的知名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智能电网智能变电站通讯监视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工程及服务,同时提供有关智能电网智能变电站通讯监视的全套解决方案。公司作为最早从事该领域技术产品研究的公司,对行业发展具有极强的引导作用,是该领域最早提出智能变电站通讯监视理论并成功研制产品的企业,公司对于该产品的定型问世以及能被国网公司广泛应用于智能变电站都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所掌握的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秉承“信任、继承、竞合、卓越”的理念,专注于电力自动化系统产品、解决方案及系统应用的服务。

公司历经数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技术及质量为先导,以服务及营销为中心,以资本及人才为主体的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体系,业已成为国内电力系统自动化行业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北极星电气招聘网,或加客服微信号:bjxee2018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工作地点工作年限学历要求C++软件开发工程师江苏南京二年本科Java前端开发工程师江苏南京二年本科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江苏南京二年本科调试工程师江苏南京二年大专石家庄主站调试工程师河北石家庄一年大专销售部销售工程师江苏南京二年大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转载自北极星电气招聘网,所发内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